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木耳香菇

2016-12-08 16:57:08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木耳营养丰富,口感好,是我们餐桌上的美味佳肴;香菇是注明的食药兼用菌,香味浓郁,营养丰富,含有18种氨基酸,能增强人体抵抗感冒的能力。

  富阳岳华家庭农场成立于2014年10月,是一家现代化、科学化、集约化的新型菌类栽培技术公司。企业坐落在富阳、桐庐、临安三县市交接的“浙江银杏之乡万市镇杨家村(银杏园区),基地面积100亩,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主要生产香菇、木耳、灵芝等菌类产品,同时普及种植业及相关行业的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农民对种植业的科学技术水平,推进农业生产的无公害食品和绿色食品的健康发展,实现农业节本增效,农民增收之目标。

标签:的 技术 是 科学 丰富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