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衢州半程马拉松本周日开赛 选手将有机会直通"杭马"

2016-12-08 11:22:47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记者 祝春蕾 通讯员 程绣锦

  12月7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2016中国·衢州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衢州半马)将于12月11日(本周日)上午8点半,在衢州西区鸣枪开赛。

  此次赛事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2公里),参赛总人数约有5000人。从报名信息来看,此次衢州半马将会有男子半马成绩在1小时05分、女子成绩1小时16分左右的国内顶尖选手参赛。

  衢州半马赛道设在衢州西区,比赛起点位于西区紫薇中路和三江东路十字路口(衢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北面),沿途将经过城市展览馆、西区草坪公园、衢江大桥、鹿鸣公园、月亮湾公园等地。

  据了解,此次赛事的志愿者招募工作已结束,800多位志愿者目前均已到位,并已接受了多轮培训。比赛当天,衢州市卫计委将派出40名专业救护医生、9辆医疗救护车,设置了10个固定医疗点位以及30台移动AED设备,用以赛事保障工作。目前,赛事筹备工作进入最后阶段,参赛选手的参赛物品已开始发放,选手们可以前往衢州西区新城吾悦广场售楼部领取。

  记者还了解到,本次2016中国·衢州半程马拉松已于11月9日通过中国田径协会的注册,并与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进行了对接,将被列入浙江马拉松的积分赛事。衢州半马完赛后,组委会将从所有完赛的半程选手中随机抽取60人,直通2017年的杭州马拉松。

标签:半 半程 衢州 选手 马拉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