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衢州两项目跻身全省助残帮扶创业创新大赛“十佳”

2016-12-08 11:17:36 来源: 衢州日报 作者:记者 张纪美

  昨日,记者从市残联了解到,12月2日,由省人力社保厅、省商务厅、省残联、省工商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2016年“创新浙江”助残帮扶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举行,10个项目获评“十佳项目”,22个项目获评“优秀项目”。

  历经9个多月的宣传、选拔、初赛、复赛、决赛路演等环节,我市开化鸿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印象开化O2O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的“绿之缘”这两个项目从4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十佳项目”。

  “印象开化O2O本地化生活服务平台”为开化县所有残疾人免费提供电商专业知识培训,内容涉及网店美工、网店运营、流量经营数据分析等;为有创业准备的残疾人进行前期指导,免费提供硬件设施,还专门成立“印象帮扶基金”;利用自身资源,将所培训的学员推荐到县内企业的对口工作岗位上。

  “绿之缘”园艺隶属衢州市特殊教育学校,主要为残疾人学生学习园林绿化养护提供学习培训、勤工俭学、顶岗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等系列服务,“教学做”合一,助力每一位学生实现充分就业。

标签:创业 项目 的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