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衢州 正文

江山国税为福利企业减负今年为17家企业退税2300余万元

2016-12-08 07:48:28 来源: 衢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程刚 郑钟毓

  “江山市国税局10月份又帮我们企业办理了退税41万多元,解决了企业残疾人职工的养老保险、身体康复等资金问题。” 12月3日,浙江申达电气制造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徐秋菊相告。

  据了解,申达电气是一家以变压器制造为主的企业,现有残疾人职工70余名,占全部职工的40%以上,2004年被认定为福利企业。近年来,江山市国税局把贯彻落实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作为减轻福利企业和公疗机构税收负担、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的有效抓手,加强政策宣传,帮助办理减免退税,建立与民政、残联等部门沟通协调机制,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享受优惠政策。今年以来,该局共为17家民政福利企业即征即退增值税2309.08万元。

标签:企业 福利 政策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