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近期的气温起伏较大 宁波明后天最低气温或跌至3℃

2016-12-06 11:04:32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昨天,甬城天气晴暖,最高气温升至19℃。本市天一广场,不少游人脱掉了厚厚的冬装。(周建平摄)

  阳光避而不见,雾霾轻扰,从昨晚起,阴雨也悄悄滋扰甬城。本周我市有两次弱冷空气影响过程,气温起伏较大。

  根据预报,本周受西北气流控制,整体天气较好。昨天夜里到今天,周五至周六,我市局部地区有弱降水,沿海海面分别有7至9级偏北大风过程,其余时段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我市气温将大幅下滑,今天起气温下降,明后两天早晨最低气温仅有3℃至5℃,山区0℃至2℃,有霜冻。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空气质量不高,请大家减少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活动。此外天气较为干燥,请林区做好防火工作。

标签:气温 至 天气 我市 本周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