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金华市启动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6-12-06 07:59:52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记者 楼盼

  昨天是国际志愿者日,市区人民广场上人头攒动,由市委组织部(两新工委)、市文明办等联合举办的金华市8890党员志愿者年会暨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

  在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为市民提供了健康咨询、法律咨询、小家电维修、理发、中医推拿、修锁配钥匙等诸多服务。记者看到,理发志愿服务摊位上排起了长队,志愿者正在为一名白发苍苍的老人免费理发。老人理完发后,摸了摸脑袋,向志愿者竖起了大拇指:“谢谢,手艺真不错。”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目标,依托8890便民服务平台,市县乡7万余名机关党员统一注册为志愿者,1.1万名两新组织党员组成168支专业党员志愿服务队,并先后涌现出4名“感动中国”人物、1名全国最美志愿者、2名全国道德模范。

  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开展“五个一”集中性的党员志愿服务月活动,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党的宗旨意识、发扬奉献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市全面打响金华8890党员志愿服务品牌,营造了“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希望广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开展结对帮扶、领办志愿服务项目,力所能及地为身边群众带去温暖,推动形成“人人参与、惠及人人”的新风尚。

标签:党员 服务 志愿者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