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全市首家“颐·购”社区体验店开进普陀

2016-11-28 14:33:52 来源: 舟山网 作者:记者 胡晓

  (记者胡晓)为满足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下,居民对居家生活和社区服务的多元需求,浙江颐景园物业舟山分公司大力推进APP线上服务平台线下实体店“颐·购”社区体验店,通过搭建各种服务平台,让社区服务插上“互联网+”翅膀。

  11月23日,全市首家“颐·购”社区体验店落户东港海景怡园天香园。在一阵热闹的鞭炮声中,“颐·购”社区体验店正式开业迎客。走进“颐·购”社区体验店,各类蔬菜依次码在柜台上,冰柜里放着新鲜透亮的海鲜,各类米油调料应有尽有……

  不一会,约百平方米的店内就挤满了前来选购的小区居民。“小区里开菜店,对我们来说方便很多,而且蔬菜都很新鲜价格也不贵。”住在天香园的丁爱元阿姨选购了西红柿、胡萝卜、白菜,“以后可以增加新鲜水果、牛奶饮料。”

  浙江颐景园物业舟山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孟菊介绍,“颐·购”社区体验店天香园店是该公司在全市开出的首家“颐·购”社区体验店。“我们小区业主大多是上班族,有时等他们下班,菜场都关门了。”陈孟菊介绍,“颐·购”社区体验店营业时间将充分配合上班业主作息,提供更人性化服务。

  与“颐·购”社区体验店配套,浙江颐景园物业舟山分公司在所属各小区同步推出“颐上生活”APP。“没时间的业主可直接在‘颐上生活’APP上选择想要的物品下单,我们会安排小区工作人员将业主下单的物品直接送到家,为业主省时省力。”

  目前,浙江颐景园物业舟山分公司负责全市十几家小区物业。此次推出线上APP加线下“颐·购”社区体验店服务平台,把员工、服务、业主用互联网连接起来,开展各种以客户体验为核心的服务,给广大业主提供生活便利的同时,提供更多增值服务。陈孟菊告诉记者,今年,公司还将在东港、新城再开两家“颐·购”社区体验店。

标签:体验 社区 购颐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