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嘉善发布

2016-11-25 18:10:20 来源: 浙江在线 嘉善新闻网

  嘉善发布(jsfabu)

  嘉善发布微信公众号是嘉善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在新时期下,为了适应信息公开新需求和传播新方式而开设的政务微信,是县委县政府的官方微信。截止目前共计发布信息近1500余条,总阅读量300万余次,单条最高阅读量达6万,被评为嘉兴市网上精神家园称号,曾多进入全省政务微信单日阅读量排名前十位,粉丝一度达到8万多。嘉善发布,立足本地化、个性化的角色,突出原创性、服务性、互动性,始终秉承“传播嘉声音,凝聚善能量”,以全力打造党务政务权威信息发布新平台、服务民生架起政府与百姓沟通新平台、对外推介宣传嘉善形象新平台为目标。

  嘉善发布作为官方微信,是嘉善地区最有影响力的政务微信。在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服务大局的同时,始终将民生、服务、互动放在重要位置,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如第一时间发布交通治堵情况、医保政策、学区划分等;以及如徒步行活动、童心向党童话大赛等短时间内都取得3万多的阅读量。同时坚持弘扬主旋律,发布嘉善的一些善人善事等正能量的微信,并加强互动,嘉善发布共收到各类消息留言近300多条,其中有近三分之一是针对政府相关部门的,都逐一联络或转交给相关部门,然后将结果反馈给网民。

标签:发布 嘉善 的 信 微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