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温岭日报

2016-11-25 18:10:20 来源: 浙江在线 温岭新闻网

  温岭日报(wldaily86901890)

  公众号简介:该微信公众号是温岭日报旗下的公众号之一,由温岭日报全媒体中心负责运营,主打本地原创新闻。自2016年3月进行全媒体融合改版以来,采用中央厨房式采编流程,每天及时编辑最有时效性和关注度的本地原创新闻,温岭日报微信公众号粉丝数从原来2万多增加到了17万,头条阅读量基本上都保持在1万以上,成为本地最有影响力的媒体微信公众号。

  参选理由:在保持日常推送新闻的同时,温岭日报今年着重推出微信直播,通过直播平台,记者及时在上面发布文字和图片,然后将链接转发到朋友圈,大家可以在上面点赞和评论。该模式在“两会”、“查酒驾”、“张謇号上水”、“全市集中拆违日”、“党员固定日”等重大活动上成功运作,得到了各方面的肯定。

标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