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江山新闻网

2016-11-25 17: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江山新闻网

  江山新闻网(js-news)

  公众号简介:江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由江山新闻中心主办,主要面向江山本地受众及在外江山人,推送江山本地新闻信息,提供市民生活服务讯息。目前,是江山地区粉丝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微信公众平台。

  江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自2013年8月建立后,致力于内容提升和服务升级,在内容建设上不断加强策划,推出了一系列网友喜爱、口碑较高的活动和文章,特别是去年《江山荣获全球绿色城市》一文,创下10小时内破10+的记录,也是目前衢州记录保持者,曾荣获衢州市首届正能量微信公众号荣誉称号。在服务提升上,推出数字报微信版、微信矩阵、便民服务论坛等,方便网友自主获取所需信息。

  参选理由:江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保持每天更新,内容以本地新闻信息为主,内容充实、有专业度、通俗性、导向性、创新性;版式、界面设计精美、段落清晰、技术稳定;日平均阅读量保持在两万左右,是江山地区目前粉丝数量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微信公众平台。

标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