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桐乡新闻网

2016-11-25 17: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桐乡新闻网

 桐乡新闻网(txnews2014)

  公众号简介:桐乡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是桐乡最早的主流媒体微信平台,从起初到现在,一直坚持每天五条的信息推送,至今点击总量已经过百万,桐乡本地大事小事新鲜事,桐乡新闻网微信成了桐乡人了解本地的新窗口,也是政府信息传播的主通道。

  参选理由:在新媒体和智能手机日益发展的大环境下,“桐乡新闻网”的微信平台自运行以来就不断思索改进,推出各类线上线下活动来吸引用户量,从内容和特色上提高用户粘性,现在关注数已经达到了25000多,其中发布的信息最高点击量超过6万。

  在维护好微信平台的同时,“桐乡新闻网”新浪微博的维护工作也同时进行,每天上午及时发布桐乡的权威信息和各类市政、民生新闻,并和广大网民进行互动。

标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