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开化新闻网

2016-11-25 17:01:40 来源: 浙江在线 开化新闻网
开化新闻网(khnews6660365)

  公众号简介:为顺应新媒体发展潮流,开化县新闻中心于2013年10月开通了“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关注她,便与35万开化人一起了解身边发生的事儿,一起分享属于我们共同的快乐。通过她,你可以认识更多朋友,可以找到更多乐趣。“让开化走向世界,让世界了解开化”是我们的追求。

  截至目前,粉丝总数达5万+,且保持稳定增长趋势。已推送图文消息1140日次,累计总阅读量超1000万次,现日平均阅读量稳定在2万次以上。其中,《玩大了!全国排名第一、浙江唯一的“中国天然氧吧”在开化!》阅读量突破8万;《终于定了!杭新景高速衢州-开化段月底建成通车,这一路美呆了~》阅读量突破6万;《重磅!新闻联播头条报道开化“多规合一”!(视频)》等阅读量突破4万;《浙江人的骄傲!中国九大国家公园,看到开化惊艳了!(绝美图集)》等阅读量突破3万;阅读量破万的微信内容更是多达数十条,走在衢州市前列。《回家•年味》系列微视频,点击量达到了10万次以上;《开化气糕》、《开化半程马拉松》等系列报道享有极高人气,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开化新闻网”微信公众号已经成为开化人获取资讯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是展现国家公园形象、传递区域正能量的重要窗口。

  参选理由:2016年3月,“开化新闻网”微信紧紧围绕“多规合一”、“开化是个好地方”等热词,连续推出的报道在县内外,甚至在省媒、央媒引起巨大轰动...

  2016年5月,华埠农妇上失踪;2016年7月,马金小女孩汪迪失踪。“开化新闻网”微信及时发布消息,并连续跟踪报道,在社会上发起寻人接力......

  不仅传递着满满的社会真情和人间大爱,在全省的新媒体业务交流中,“开化新闻网”微信连获大奖。2015年,浙江县市区域报工委在杭州千岛湖、舟山普陀举办的两次新闻竞赛中,“开化新闻网”微信连续获得新媒体类一等奖。

  2015年12月,“开化新闻网”成功入选衢州市首届正能量微信公众号。

标签:开化 新媒体 新闻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