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定海山

2016-11-25 16:19:18 来源: 浙江在线 定海新闻网
 
 

 

 定海山(zsdinghaishan)

  公众号简介:“定海山”微信公众号于2014年3月17日正式上线运行,每天推出一期,每期平均推送5条微信内容。目前一共发布近千期微信内容,目前粉丝量54052人,最高图文页阅读人10万+。“定海山”微信主要以图、文、视频等方式宣传定海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现历史文化名城特色,推介定海乃至舟山的好山好水;及时发布便民信息、生活服务资讯以及本地民生新闻;适时策划开展网友互动性强、关注度高的互动活动。

  参选理由:“定海山”作为定海最具权威的微信公众号,在本市的媒体微信公众号排行中名列前茅,也在浙江省级政务微信公众号排行中多次冲进前十。自今年以来,“定海山”充分发挥突出自己的媒体优势,第一时间发布接地气的民生新闻、便民资讯以及相关政策,同时建立官方粉丝微信群,与粉丝加强互动,提高粉丝关注度,在粉丝数量和阅读转发量上都有新的突破。

标签: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