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掌上景宁

2016-11-25 16:19:18 来源: 浙江在线 中国景宁新闻网
 
 
掌上景宁(wxzsjn)

  公众号简介:“掌上景宁”微信公众号是中国景宁新闻网官方微信端,由中国景宁新闻网自身运营;公众号每周一至周五定期更新,周末节假日不定期更新;每天1组4-5条新闻资讯,其中3-4条本地原创新闻,1条为资讯类信息。在传承景宁新闻网的新闻栏目内容的同时,开通新媒体网视栏目,现已发布多部原创视频作品。同时,不定期举办系列主题摄影照片征集等微信互动活动。

  参选理由:“掌上景宁”微信公众号每日推送景宁新闻、好玩资讯和生活信息,是网友了解畲乡,乐活畲乡的首选平台。内容通俗易懂,接地气,版式简朴易看、界面设计精美低调、段落清晰明确、专人编辑制作;受本地人民喜爱,阅读量稳定、关注量持续走高。“掌上景宁”一直以传递正能量,正确引导群众,相对的价值观、世界观客观公正,新闻追求事实说话,实事求是。

标签:掌上 景宁 新闻 信 公众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