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柯桥发布

2016-11-25 16:19:18 来源: 浙江在线 中国柯桥网
柯桥发布(kqfabu)

  公众号简介:“柯桥发布”微信公众号是柯桥地区权威微信公众号,目前已有粉丝近20万,单条图文消息破12万+。微信主要以传播柯桥时事要闻、民生新闻、生活服务资讯、民情互动为主。微信公众号每天刊发不少于4条的图文消息,其中大部分内容来自柯桥日报社的新闻稿件,原创性与权威性较高。

  参选理由:柯桥发布在一年时间内,将粉丝从零增长到19万+,更有单条图文消息阅读量破12万+,平均每条微信的阅读量在8000左右。同时微信公众号又多次开展红包雨、一元购等福利活动,与地方群众的互动深受好评。

标签:发布 柯 桥 信 微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