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常山新闻网

2016-11-25 16:19:18 来源: 浙江在线 常山新闻网
常山新闻网(csnews001)

  公众号简介:常山新闻网作为常山县惟一具备新闻发布资质的权威网络媒体,自2013年元旦开通以来,坚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热点,重视民生,充分利用动态新闻、专题、论坛、官方微博、数字报、数字刊、移动客户端等传播载体,构建“一网多平台”。2014年12月,常山新闻网开通公众微信号(csnews001),为广大群众推送当下最新、最火、最热的消息,全面延伸新闻网站的品牌和资源,向全媒体迈出新的一步。

  常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立足常山本地,针对自身内容特色,利用现有优势资源和受众的关注点,从生活服务、休闲玩乐、新闻热点、公益活动、粉丝福利五个方面着手,选取受众关心的热点、喜爱的笑点、担心的难点,为受众推送具有实用性、观赏性的消息,吃喝玩乐一网打尽,大型活动从不缺席,新闻热点全程跟踪,全面延伸新闻网站的品牌和资源。除了日常图文消息推送、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常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还积极创新。今年11月5日至6日,2016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浙江•常山站)在常山山地自行车公园举行,常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首次采用图文直播的形式报道此项重大活动。此次图文直播包含【车队介绍】【战况直播】【现场花絮】【精彩回顾】四个小栏目,11月5日点击量达7.249万,11月6日点击量达4.998万,总计突破12万。

  开通近两年来,常山新闻网公众微信号吸引粉丝2.5万余人,推送文章1969篇,文章最高阅读量达7万余人次,开展线上线下活动17次,打造“玩转常山”“舌尖上的常山”“人文常山”等品牌栏目数个,成为常山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

  参选理由:常山新闻网微信公众号作为常山当地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拥有独立的采编人员和技术人员,拥有最权威和一手新闻报道。该公众号全年推送,每天推送一条微信,包含至少四条信息,内容涵盖新闻热点、吃喝玩乐攻略、便民实用信息、粉丝活动等,语言生动活泼有感染力,同时注重舆论导向和创新。虽然开通时间不长,目前吸引粉丝2.5万余人,文章最高阅读量达7万余人次。

标签:常山 新闻 新闻网 的 公众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