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衢州全市暂停办理部分公安户政业务

2016-11-16 08:02:22 来源: 衢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龚诚良 通讯员 吴燕萍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局了解到,根据公安部及省公安厅关于人口统计年报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我市今年人口统计数据的准确性,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今年11月26日至12月5日,全市公安机关户籍窗口将统一暂停办理部分户政业务。

  此次暂停办理的户政业务范围包括:各类户口迁移,立户、分户、并户等住址变动业务;更正出生日期、变更更正公民身份证号码等户口项目变更更正业务;其它会影响人口年报数据统计的户政业务。

  除上述业务外,对办理第二代指纹居民身份证等其它户口业务,公安机关各户籍窗口仍将正常受理。12月6日起,所有户政业务都将恢复正常办理。警方提醒:近期有办理相关户籍业务需求的市民朋友,请提前到各辖区派出所户籍窗口咨询,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标签:业务 公安 办理 户政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