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掌上庆元

2016-11-15 16:19:43 来源: 浙江在线

  掌上庆元(qynews2008)

  公众号简介:掌上庆元微信公众号,于2013年6月19日开通,由庆元县新闻中心运营。掌上庆元,发布庆元新闻,记录庆元故事,分享庆元精彩。

  掌上庆元依托新闻中心的专业采编力量,微信编辑以网友喜闻乐见的方式对稿件进行重新加工,每个工作日推送庆元本地原创新闻为主,生活资讯类稿件为辅,而节假日则即时推送重大活动、突发事件等新闻报道,成为网友们获取新闻资讯、了解庆元大小事的重要渠道。

  掌上庆元加强与用户的互动,并设置议题让用户参与讨论,吸引用户提供新闻线索、报道素材和意见建议,做参与式新闻,提高用户的参与度和黏度。应急救护培训、“中国避暑胜地•庆元”主题微文创作大赛、父亲节“晒老爸”、晒照片分享快乐童年、我和母亲的幸福时光等活动的开展,都吸引了众多用户的参与,聚集了人气,实现了在互动中参与,在参与中传播。

  参选理由:掌上庆元开通至今,每天精心编排微文,微文内容充实,版式设计简明大方,图文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运用得当,推送原创新闻的质和量不断提高,图文信息的阅读量、分享量、点赞数和留言量不断提升,现有用户13.4万,成为庆元最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在全市媒体类微信中名列前茅。

 
 
标签:庆元 掌上 的 新闻 微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