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多跑一次”跑出县市区“新速度”
扫一扫
关注更
多精彩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长兴新闻网

2016-11-10 16:15:19 来源: 浙江在线

长兴新闻网(cxnews)

公众号简介:长兴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是长兴本地最权威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从2013年初开始运营,经过4年发展,现已拥有10万+活跃粉丝,日均推送条数为6条,头条日均阅读量1.5万+,在全国县级广电微信公众号百强榜最高排名为第6名。公众号拥有一支专业的编辑团队,在内容编辑、活动策划、技术开发、经营创收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和可喜的成果。内容方面,微信号拥有专业的采访团队和编辑团队,确保信息的权威性和专业性,推送内容以长兴本土新闻、服务资讯为主,同时也是县委县政府对外发生的重要窗口,内容深受粉丝喜爱,已推送多条10万+微信,包括《这下火了!长兴要在全国出名了!(刷爆朋友圈)》《长兴又要火遍全国,2016最新长兴城市宣传片首发,震撼眼球!》等;活动方面,长兴新闻网定期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包括2015长兴萌宝大赛、2016长兴微信网红大赛、长兴首届少儿讲故事大赛等大型活动赛事,通过活动增强与粉丝的互动,提升公众号与用户的黏性;技术方面,2016年在杭州创办了技术研发公司,现已有技术人员10人左右,专业从事微信第三方技术开发工作;经营创收方面,微信号借助广告创收、活动创收,年创收额从2015年的180万提高至2016年的250万,提高40%左右。
 
参选理由:长兴新闻网微信公众号起步时间较早,经过4年时间的运营,已在内容发布、技术研发、活动策划、经营创收等方面有了可喜的成果,尤其是在经营创收方面,单个微信号的年收入已达到250万元。
 
标签:长兴 的 微 信 公众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