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金华 正文

"文荣奖"昨天颁布 黄轩和赵丽颖分获"最佳男女主角"

2016-10-31 15:37:17 来源: 金华晚报 作者:胡哲南

  前天下午,中国(东阳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在横店举行。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原副局长张丕民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市政协主席陶诚华出席会议。

  据了解,会议主题为“追梦寻梦二十年,共谋共创‘十三五’”。会上,各界专家领导会同国内各大影视企业高层,回顾横店历程,总结横店经验,共同推进文化产业发展,完善影视文化产业链,展示影视文化繁荣,搭建大众影视体验平台,描绘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的全新蓝图。

  今年,东阳市委对“十三五”时期影视文化产业进行预判分析,创新性地提出将实验区打造成为“引不走、永不落幕的影视之都,影视各要素的集散地和总枢纽”的发展总目标,为实验区“十三五”发展明确了新的定位和新的方向。到2020年,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将实现入区企业达到1450家,营业收入达到373亿元,上交利税达到38亿元;引导培育48家进入资本市场,新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10家,新建大型拍摄实景基地10个,高科技摄影棚12个。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浙江横店影视产权交易中心揭牌仪式。

  又讯:10月30日,2016横店影视节暨第三届“文荣奖”颁奖典礼在东阳横店影视城举行。最终,赵丽颖凭借《老九门》中的出色表现获得“最佳女主角”,而黄轩凭借《女医·明妃传》斩获“最佳男主角”。

  作为国内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迄今为止已累计接待剧组1700多个,拍摄影视剧42000余部(集),占到国内影视剧的1/4,电视剧的1/3,其中古装剧占到国内的2/3。依托丰富的拍摄资源,始于2014年的“文荣奖”,是目前国内知名的民间影视剧奖项之一。

  据了解,本届“文荣奖”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演员委员会主席唐国强担任评委会主席。本届“文荣奖”参评作品原则上为2015、2016年内在横店拍摄、申报或由浙江横店影视产业实验区入驻企业出品的,并已经公映(播出)的影视作品。

  最终,在入围的21部电视剧作品中,《芈月传》《女医·明妃传》《小丈夫》《新萧十一郎》《老九门》成大赢家,捧回了几大奖项。

标签:影视 的 横店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