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温州 正文

不忘初心——乐清书画精品展温州开幕

2016-10-31 14:35:0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刘言勇

  不忘初心——乐清书画精品展 刘言勇摄

  浙江在线10月31日讯(通讯员 乐萱) 10月31日上午,“不忘初心——乐清书画精品展”在温州市图书馆展厅开幕,温州市文联主席邹跃飞、副主席谢子康,乐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云峰,乐清市副市长方青,乐清市政协副主席陈亦殊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方青副市长主持。刘云峰部长致辞,邹跃飞主席讲话。

  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国画精品近100件。展览由温州市文联、中共乐清市委、乐清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乐清市委宣传部、乐清市文联、温州市图书馆承办,乐清市书法家协会、乐清市美术家协会执行承办。展览将持续到11月5日。

 

  不忘初心——乐清书画精品展 刘言勇摄

  近年来,乐清市文联通过人才培养、平台搭建、机制健全等方面入手,多管齐下深化乐清书画精品创作和人才培养。举办以青年作者为主题的文艺活动,邀请名家讲座,举办书画展赛、重点作者个人作品展等,促进青年书画人才培养,基本形成“青年书法家”“青年美术家”群体。目前,乐清市美术家协会、书法家协会共有国家级会员30余人,省级会员100余人。本次精品展的作品基本出自于乐清书法、美术省级以上会员及青年骨干作者,基本展示了近年来乐清书画精品创作的整体风貌。

标签:乐清 书画精品展
编辑:周娜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