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浙里醉美食评选今启动 本网邀你一起来寻浙江"好味道"

2016-10-28 16:27:47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记者 胡婧妤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记者 胡婧妤)一场G20杭州峰会的召开,不仅向世界展示了杭州的风采,更引爆了全世界对浙江美食的关注与热情。

  当然,除了“最忆是杭州”的杭州味以外,金华火腿、嘉兴粽子、义乌红糖、温州鱼饼……大浙江的其他美食也是品种繁多,各具特色。

  为全面展现浙江各地特色美食,充分挖掘浙江大地的饮食文化,由浙江省农办、浙江省商贸业联合会指导,浙江在线主办,全省56家县市区新闻网站协办的“浙里醉美食——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本网邀你一起来发现浙江最具特色的美食美味。

  寻找浙江“好味道”

  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温暖秋冬

  去年,浙江在线“纵横浙江”推出了“寻味浙江舞动舌尖”系列活动,从酥嫩可口的金华酥饼到禅意浓浓的普陀佛茶、从皮薄香脆的平湖香瓜子到粒圆壳薄的临安山核桃,精彩的图文报道和免费试吃活动引发了大量网友的关注与热议。

  随后,春节期间还推出了《浙里年味最浓2016浙江网络年货节》专题,展示的特色年味受到了一致好评。

  2016年,一场美食盛宴又在金秋十月“卷土重来”,延续为广大网友寻找浙江“好味道”的基础上,联合全省56家支站,准备了包括评选在内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温暖这个微凉的金秋。

  吃货们,可以期待起来了。

  “浙里醉美食”发布征集令

  品牌美食“人气王”等你来选

  “浙里醉美食——网友喜欢的浙江特色美食”的报名时间为10月28日~12月9日。评选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选具有一定地方特色、文化底蕴、历史积淀的品牌企业生产的特色美食。

  本次评选分为初选和终选两个阶段。初选阶段以筛选后的分类名单为投票范围进行投票。投票平台及通道为网络专题和微信平台。初选投票结束后,参考投票结果,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确定初评名单,再进入终选投票,投票方式与初选相同。终选结束后,将参考投票结果,由专家评审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最终,将在全省选出“2016年度深受网友喜爱的浙江特色美食品牌”20个,“浙江十佳价值美食品牌”10个、“浙江创新潜力美食品牌”10个、“浙江健康榜样美食品牌”10个。

  参与方式:

“纵横浙江” (ID:aroundzhejiang)微信公众号

  1、将推荐表填写完整+图片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zhzj1105@163.com

  2、关注“纵横浙江”微信公众号点击栏目“美食评选”,即可报名参与; 

  3、合作、活动咨询电话:0571-85310724,手机18267913170。

  附件:《浙里醉美食——网友喜欢的浙江特色美食》活动推荐表

标签:
编辑: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