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大陈采风行 > 网友体验 正文

“大陈 一江山岛”互联网售票系统上线 游客可网上购票

2016-10-28 16:01:29 来源: 台州在线 作者:

  想去大陈岛玩,船票却只能到码头售票厅购买,这让不少游客感觉不方便。从4月25日起,“游椒江”互联网售票系统正式上线,游客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轻松网购到大陈岛、一江山岛和椒江之间的往返船票。

  据了解,刚刚开始上线的大陈、一江山岛互联网售票系统,将告别往返大陈、一江山岛只有人工售票的时代。

  台州市荣远客运公司副总林峰平:“许多到大陈岛,一江山岛旅游的外地游客,他们过来现场购票不方便,现在又开始实名制,所以叫人家代买票也不方便,网上购票出来以后,他们可以通过在网上输入身份证购票,到现场直接取票,再检票上船。”

  据介绍,游客只需要登录官方售票网,实名注册后,就可以查询和购买三天内的船票。一个账户可以添加多位购票人。除了官网,目前互联网售票还有另外两个入口可以网购船票,一是关注“游椒江”微信公众号购票,还有就是登录去哪儿、携程、同程、驴妈妈、天猫、淘宝等第三方平台购票。游客使用二代身份证购票成功后,只需要在出发前到售票窗口兑换纸质票,就可以顺利登船。如果遇到天气原因停航,游客还可以在网上办理退票手续。

标签:
编辑: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