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大陈采风行 > 探访醉美大陈 正文

大陈镇获评“浙江十大春意小镇”

2016-10-28 16:01:32 来源: 椒江新闻网 记者 赵阳

  由浙江省网信办、浙江省社科院指导,浙报传媒·浙江在线主办的“诗画浙江春意小镇”评选活动,在历时两个多月后,终极榜单火热出炉。大陈镇喜获“浙江十大春意小镇”奖项。

  此次“诗画浙江 春意小镇”评选活动中,大陈镇在两次公开投票中,微信和网络平台均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尤其在第二轮30进10网络投票中,大陈镇以微信投票数221208票、网页投票数751111票的高票数稳居榜首,为最终的专家评审赢得宝贵意见。经过网友投票和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活动最终结果于昨日公布,活动评选出了“浙江十大春意小镇”及单项奖共计40个奖项,大陈镇以总票数第一的成绩获得“浙江十大春意小镇”的奖项。
 
  近年来,借“一带一路”、“美丽乡村”的东风,大陈镇的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海岛面貌焕然一新,各类精品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美丽的大陈镇蓄势待发,迎来了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如今的大陈,正以建设“小康的大陈、现代化的大陈”为目标,围绕加快建设浙江大陈海洋开发与保护示范岛这条主线,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面提速“全岛旅游化”进程。
 
  除了大陈镇等10个小镇获得“浙江十大春意小镇”荣誉外,金华婺城塔石乡等8个城镇获评”绿色生态示范小镇”;义乌佛堂镇等8个城镇获评”民俗文化风情小镇”;温州乐清雁荡镇等8个城镇获评”休闲旅游怡人小镇”;丽水龙泉上垟青瓷小镇等6个城镇获评”特色产业动力小镇”。
标签:
编辑: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