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宁波医保通”APP正式上线

2016-10-28 07:40:28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周琼 通讯员任社

  去年在哪些医院看过病,医生作出了什么诊断,自己的医保账户里历年余额是多少,如今我市的720万医保参保人员,通过“宁波医保通”APP,均可“一手掌握”。

  昨日,市社会保险管理局正式发布“宁波医保通”APP。据宁波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副局长陈英介绍,参保人员通过APP可即时接收就医购药信息,随时监控账户,降低社保卡被盗刷的风险,同时,对于自己的年度医疗费和就诊档案详情,也可以做到“心中有数”,通过这一APP,参保人员还可便捷查询医保经办机构、定点医药机构等多方面信息。

  今年年底至明年年初,APP上还将陆续增加网上预约挂号、在线医保支付、外配处方购药、居民医保续保缴费等多项功能。

标签:医保 宁波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