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今明两天甬城最高气温或回升至30℃

2016-10-26 07:43:51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厉晓杭 通讯员虞南

  忽冷忽热、时晴时雨,今年甬城的秋天有些任性,少了几分秋高气爽的本色。

  在低层高压控制下,甬城近期气温宜人,微风轻拂,只是少了阳光的照耀,略显阴沉。根据预报,今天我市多云转阴,部分地区有阵雨局部雷雨;明天阴转多云,今明两天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可回升至28℃至30℃。气象部门提醒,今明两天我市湿度较大,体感将较为闷热,大家要做好防霉防潮工作。

  根据预报,从本周五开始,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市有一次降温、弱降水过程,沿海地区伴有7级至9级大风,最高气温下降到20℃,最低气温则在16℃至18℃之间。

标签:今明 两天 气温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