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嘉兴7家众创空间入围国家级

2016-10-26 07:35:40 来源: 嘉兴在线 作者:记者 陆成钢

  记者从嘉兴市科技局了解到,科技部近日公布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的名单。嘉兴市共有7家上榜,其中秀洲区2家,为贝壳咖啡众创空间和零一·智慧谷;经开区2家,为北斗创客家和UP+THINK众创空间;海宁市1家,为海宁苏河汇;桐乡市2家,为凤岐茶社乌镇创客空间和创客公社。

  众创空间作为满足大众创新创业需求的新型创业服务平台,通过市场化机制、专业化服务和资本化途径,为创业者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平台,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等共同组成创业孵化链条。

  下一步,我市将根据国务院和浙江省关于发展众创空间的意见精神,继续引育各级各类众创空间,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能力,加快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

标签:众 创 家 空间 创业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