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娥江畔掀动游戏产业“头脑风暴”

美国Space VR、腾讯、百度、盛大……业内大咖齐聚
2016-10-25 08:28:14 来源: 绍兴日报 作者:记者 张小东 杜静静

  变革时代背景下的游戏产业将何去何从?进军海外游戏市场又将面临哪些挑战?走在行业尖端的VR/AR行业究竟有何魔力?昨日,美丽的曹娥江畔刮起一场中国游戏产业“头脑风暴”。上虞e游小镇,以它独有的优雅和从容,迎来首届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的如期召开。

  谁都不想缺席这次盛况空前的中国游戏产业“头脑风暴”。在昨日的高峰主论坛上,美国Space VR公司CEO兼创始人Ryan Holmes、世纪华通CEO王佶等诸多业界大咖悉数登场,共同探讨创新和变革背景下游戏行业的发展模式和方向。

  在当天上午的首届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上虞e游小镇游戏新品发布会上,安徽卫视现象级IP《我们的法则》同款手游强势起航。《我们的法则》是安徽卫视年度综艺官方正版授权同名手游,借助综艺节目火爆的收视率和话题热度,可行星娱乐新媒体集团星晟网络、蓝象传媒和安徽卫视联合开发的同名授权手游践行了IP变现的理想通道。作为落户上虞e游小镇的企业首款发行的手游——《我们的法则》,对于e游小镇引进其他游戏研发和发行企业,起到了助推作用。同时发行的还有上海漩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火线穿越》。

  据悉,为期两天的高峰论坛不仅邀请到了360手机游戏事业部总经理龚峤、金山西山居副总裁龚道军、游族网络副总裁胡振凯等众多业界大咖出席,还分别设立针对游戏新品发布、游戏&网络原创文学、项目洽谈等分会场,邀请到腾讯游戏、网易游戏、百度游戏、盛大游戏、巨人网络、小米游戏、乐视互娱、完美世界、天神娱乐、掌趣科技、凤凰娱乐、新动集团以及艾格拉斯等业内大咖们共同参与,以轻松对话的形式为所有与会者搭建起交流分享的互动平台,为促进业内的交流合作及相关行业的资本对接创造条件。

  本次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暨e游杯电子竞技大赛,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上虞区政府主办。

  首届中国游戏产业高峰论坛上虞e游小镇游戏新品发布会。 记者何雯摄

  保持定力增信心转换动能促发展

 

标签:产业 游戏 中国
编辑: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