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开馆

2016-10-21 08:18:45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易鹤通讯员储昭节徐燕

  客商在场馆内参观。(记者崔引摄)

  昨天上午,服装节的核心活动———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大幕,将持续到23日结束。

  本届服博会展览面积4万平方米,除传统的男装展区,女装展区,童装、户外装和OEM展区,面辅料展区,时尚发布展区之外,今年还首设智能制造展区、“Showroom Ningbo”商业展示展区和国际品牌展区。来自英国、意大利、法国、美国、瑞典等10个国家和国内的283家企业的264个品牌参展,包括雅戈尔、罗蒙、斐戈、Apple等知名品牌。

  服装节开幕后,新华社副社长刘正荣、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孙瑞哲、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王世成、工信部消费品司司长高延敏、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成龙,市委副书记余红艺、副市长陈仲朝和市政府秘书长王建社进行了巡馆参观。

标签:国际 服装 展区 的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