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宁波 正文

服装节开创三个“第一” 智造、开放成最热议题

2016-10-20 08:38:10 来源: 宁波日报 作者:记者易鹤 吴向正 通讯员徐燕

  智能制造展区展览面积达1887平方米,近30家纺织服装智造企业参展,规模和层次创历届服装节最高水平;首次举办“一带一路”服装产业链国际合作峰会暨对接会;首次举办中国“服装产业+互联网”论坛暨对接会……昨天,记者从第20届宁波国际服装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服装节将创下三个“第一”。

  为积极推进“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建设,提升服装产业智能制造水平,本届服装节重点打造了智能制造展区,共吸引参展企业27家,展览面积达1887平方米,规模和层次创历史最高水平。全球著名服装智能设备供应商德国杜克普等将首次参展。展会期间,我市将举办中国服装智能制造高峰论坛,大批智能制造领域的专家学者将进行主旨演讲。

  帮助宁波纺织服装企业更好地“走出去”也是本届服装节的一大重要议题。据悉,本届服装节将首次举办“一带一路”服装产业链国际合作峰会。同时新设国际展区,组织国际品牌、国外采购商参展参会,与我市企业开展合作交流。

  另外,首次举办的中国“服装产业+互联网”论坛上,受邀前来的60家电商企业将与参展服装企业举行对接洽谈。

  新闻发布会还发布了《宁波纺织服装发展报告》。

标签:一 服装 服装节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