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玩儿时游戏,尝传统小吃 快来最接地气的大兜路街区

2016-10-18 08:42:42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记者 余雯雯 通讯员 计慎忆

  要说杭州的运河庙会,最有杭州风情的当属大兜路历史街区最“接地气”的民俗集市。今年的庙会也不例外,除了老中青三代都玩嗨的游园会,你还可以在这里尝到各种老底子杭州味道,听到各种杭州老字号的故事,观看民俗手工创意创作。

  老杭州游园会历年都会收到很多“赞”,这离不开它浓浓的怀旧味。与往年不同,今年游园会还贴心地根据人群的不同喜好,划分了“古老摊”、“女生摊”、“男生摊”三大区域,市民游客可以在各自的“地盘”大显身手。历年备受欢迎的游戏项目也进行了升级改版,例如滚铁圈的小游戏升级成陀螺滚铁圈,跳房子升级成掷沙包跳房子,拍洋片升级为康乐棋拍洋片,更有民国风帅哥剃头匠等你来理发。

  除了老底子的玩乐,必不可少的是老底子的风味小吃,发糕、酥饼、粽子、桃酥……各家老字号商铺今年也推陈出新,从街头到街尾,让你一次吃够本。

  游完“老杭州游园会”继续往南走,就到了香积寺广场,这里推出以“素食、素衣、素生活”为主的“三素集市”。

  以上这两场活动的时间都是10月21日到23日9:00~17:00,大家可以抽空好好去玩一把。

  今天,我们将送出运河庙会的第三份大礼包——20张活态馆体验券。

  参与方式:关注“走吧”微信公众号,10月18日8:00~15:00,在后台回复“活态馆+姓名+手机号”,我们将抽取20位幸运粉丝,赠送活态馆体验券1张。

标签:的 杭州 三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