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张铎、秦海璐、叶璇加盟 电视剧《楼外楼》在湖开机

2016-10-17 14:30:57 来源: 湖州晚报 作者:记者 施妍

  昨天上午,由中共湖州市委宣传部和湖州拉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长篇历史传奇电视剧《楼外楼》,在湖州影视城“楼外楼”景区举行开机仪式。

  记者了解到,《楼外楼》这部长篇历史传奇电视剧是中宣部、浙江省委宣传部的一个重点剧目。该剧主要以楼外楼的历史变迁为故事主线,浓墨重彩地描述了“楼外楼”当家人洪家宝、洪家柱兄弟二人在军阀混战、北伐战争到抗日战争二十多年的乱世之际,持守忠义诚信的商道,面对军阀、恶棍欺凌,面对剧烈诡谲的商场竞争,以独特的经营智慧在凶险的社会夹缝中惨淡经营,乃至发展壮大的经历。通过艺术加工的手法,《楼外楼》一剧将生动地再现楼外楼历经北伐、抗日、解放的战争洗礼、生死考验和辉煌历史,从而集中体现中华民族不畏苦难不屈不挠奋勇抗争的精神,激发广大民众爱家乡、爱国家的热情。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记者注意到,《楼外楼》一剧演员阵容非常强大,男主角是曾经在连续剧《青年医生》、《宝贝》等剧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张铎,而女主角则由曾经荣获台湾电影金马奖和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女主角的知名演员秦海璐和曾经荣获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的叶璇担任。值得注意的是,湖州籍演员蒋毅也加盟该剧,感兴趣的市民届时不妨看看这位来自湖州的演员在“家门口”的表现如何。《楼外楼》由著名编剧周振天和著名导演苏舟联手打造。据主创人员介绍,该剧从构思到开拍历时一年多,剧本是几经修改精心雕琢而成的。据悉,该剧将在湖州拍摄三个多月的时间,预计明年春节前完成拍摄工作。

标签:在 外楼 楼外 的 湖州
编辑: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