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绍兴 正文

企业家的“重阳红包”很有爱 400位老人乐融融

2016-10-08 10:24:29 来源: 绍兴晚报 作者:

  重阳节马上就要到了,上虞区章镇镇张村村的400名老人早早拿到了“大红包”。村里两名爱心企业家联合拿出7万元,给老人们提前过个快乐的节日。

  密福建和王金国都是章镇镇张村村人,经过十几年的努力拼搏,如今各自经营着自己的企业,事业上有不错的成就。10月9日是重阳节,密福建和王金国决定提前给村里的老人过节。10月5日,他们各自拿出3.5万元钱,委托当地村干部分发到村里70岁以上的老人手中。村里共有400名70岁以上的老人,7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拿到100元、80岁以上老人每人拿到250元、90岁以上老人每人拿到400元。

  老人们收到“重阳红包”,很开心,都说他们是充满爱心的“大孝子”。

标签:
编辑: 周娜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