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温州 正文

温州城开天桥“靓化”工程 预计最快于下周全部完工

2016-10-08 08:23:04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郑之越

  市区城开天桥提升改造工程进入收尾阶段。昨天,鹿城区市政公用管理处道桥科相关负责人称,目前天桥桥体油漆涂刷已经完成,不锈钢栏杆置换已经完成约90%,桥面花岗岩地砖铺设也处于扫尾阶段,只要不出现持续降雨天气,预计最快于下周全部完工。

  城开天桥位于市区府前街和人民路交叉路口,建于1996年。主桥上部结构为钢箱梁,下部结构为直径1.2米的钢管立柱。由于使用了20年,主桥钢箱梁出现局部锈蚀、钢箱梁底部局部凹凸不平,主桥梁底也出现明显划痕等问题。

标签:天桥 梁 主桥 出现 箱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