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国庆杭城舞台好戏连台 《最忆是杭州》将再次上演

2016-10-01 09:17:1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 记者 刘慧

  杭州国庆期间有哪些表演可看?本报记者盘点了国庆期间杭州各大剧场的演出信息,有话剧、音乐会、舞台剧……真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

  首推的是《最忆是杭州》——9月4日,这场美轮美奂的文艺演出,让全世界看到了“美爆了”的杭州。现在,大家有机会现场体验那一幅幅流光溢彩的画卷了——《最忆是杭州》复刻版将在国庆假期再次上演,从10月1日开始,观众可以购票观看。

  演出方透露,《最忆是杭州》会在G20杭州峰会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改版,演出保留80%的原版节目,去掉了烟花表演。其他的,比如交响乐、舞蹈、越剧、古琴大提琴合奏、钢琴独奏等节目,基本上会根据原来的节目单演。

  10月1日晚,杭州剧院上演的话剧《大先生》是一台不容错过的好戏。这部话剧,从鲁迅临终前的最后时刻展开,艺术地表现了本真的鲁迅形象。10月1日晚,在红星剧院上演的“爱乐汇·《夜的钢琴曲》——石进钢琴作品音乐会”将演奏作者石进从2006年开始创作的31首乐曲,每一首曲子都静谧舒缓,让心灵诗意地栖息。

  10月2日下午和晚上,浙话艺术剧院上演的《嗨!大鲸鱼》是全球首部戴着3D眼镜观看的儿童舞台剧。创意取材于墨西哥和智利广为流传的鲸鱼故事传说,运用舞蹈艺术语言和3D立体影像技术,虚拟与现实的创意交互,带给观演者无限的想象空间,使观演者沉浸在古今交错的故事之中。

  10月4日,一台足可以让你笑出腹肌的滑稽晚会——《滑稽喜乐会》将在胜利剧院上演。

  国庆期间,一场“天空狂欢节”将登陆杭州天都城天都公园。7天时间,各个剧场将迎来来自英国、法国、俄罗斯、加拿大、新加坡、乌克兰等国家百余场剧目演出。儿童互动剧、大型情景秀、音乐剧,还有创意现代舞、小丑表演、DJ表演、人体彩绘等丰富节目,让你一次看过瘾。国庆7天里,这里将循环上演两场儿童剧:多媒体形体剧《英国·亲亲小枕头》和香港绘本故事木偶儿童剧《睡美人》。

  国庆期间灯光秀、喷泉表演天天有,而且播放时间相互错开,让大家有更多选择。西湖周边北山街、宝石山,运河沿线等常态夜景灯光每天18∶00开启,22∶00关闭;钱江新城灯光秀、音乐喷泉18∶30、19∶30各有一场;西湖音乐喷泉19∶00、20∶00各表演一场;武林广场3D灯光秀20∶00播放,时长15分钟。少女音乐喷泉每晚两场,每场约20分钟,时间是19∶30、20∶30;西湖文化广场音乐喷泉,每天20∶00开始,时长18分钟。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