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温州:“水上巴士” 开通夜游了 票价每人20元

2016-10-01 09:08:23 来源: 温州都市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林

  图为“水上巴士”

  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在小南门至南塘航线航行的“水上巴士”系列客船,自9月26日起开通夜游班次,市民在国庆假期里夜游塘河多了一项选择。

  夜游时间段为晚上6时30分至晚上9时,码头每间隔半个小时发船,途经龙舟比赛基地会昌湖和南塘白鹿洲公园水域,夜游票价执行20元/人的标准,老人卡等优惠措施不能享受,白天的5元/人标准维持不变。

  据了解,南塘水上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曾于去年上半年推出“南塘游船”项目,游船主出入口设在南塘风貌1号楼码头,推出的水上观光游览线路有三条。温州交运集团城西公交有限公司此次试水游船夜游,丰富了市民的亲水平台,也是对“水乡”品牌打造和月光经济发展的一次新尝试。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