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台州 正文

椒江:人民小学葭沚校区等五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6-09-29 08:25:58 来源: 中国台州网 作者: 林 霞 陈胡南

  9月28日上午9时,人民小学葭沚校区工程举行开工典礼,数台大型工程车正枕戈待旦,随着项目开工发出阵阵轰鸣,挖掘机挥舞起铲臂敲打地面,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实质性建设阶段。

  人民小学葭沚校区是椒江区在城西建设的一所高标准、高起点的小学,作为市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由台州市社会事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校区的发展和构建将填补城西教育资源供给不足短板,优化椒江城乡教育资源的合理配置,对进一步缓解城区就学压力、提升区域教育承载能力等均有重大意义。

  据悉,人民小学葭沚校区工程项目按照“整体考虑、总体规划、分期建设、稳步推进”的原则分两期建设,工期约430天,总用地面积80亩,总建筑面积22762平方米,总投资概算17620万元,主要由教学楼、科技综合楼、食堂、风雨操场、多功能报告厅等组成,建成后学校规模可达48个班,可容纳在校生2160名。

  该区参加9月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还有飞跃科创园项目、浙江文信机电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台机动喷雾器技术改造项目、东环大道跨洪家场浦桥梁和机场路跨洪家场浦桥梁,总投资达56.8亿元。

标签:人民 小学 开工 校区 项目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