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湖州 正文

安吉科技创业贷款为小微企业送上“及时雨”

2016-09-29 07:13:48 来源: 浙江日报 作者: 周建巨 易雪莲

  最近,安吉金日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成功拿到了50万元的科技创业贷款。该公司的法人龚金龙终于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龚金龙原是安吉县人民医院设备科的一名员工,后下海经营起了一家公司,主要生产抽水马桶消毒垫圈及保温箱,但销售渠道较为单一,使得企业经营发展面临着瓶颈。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向安吉县农商银行提出了贷款申请,很快,县农商银行伸出援助之手,50万元的信用贷款如及时雨一般,缓解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2014年8月,安吉农商银行与安吉县财政、科技等部门联合下文,出台了安吉县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合作信用贷款办法,进一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担保难问题,拓宽科技创业型小微企业融资渠道,简化办贷手续。

  具体为该县财政部门拿出500万元作为科创风险基金池,该县农商银行对应安排5000万元授信额度,支持的对象是县内发展前景良好的创新型、科技型小微企业和经济组织,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100万元,为小微企业送上了“及时雨”。

标签:企业 安吉 小微 科技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