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国庆专题 正文

杭州地铁G20峰会纪念套票 “十一”开售

2016-09-28 15:30:06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通讯员 陈晶晶 记者 孙蓓蓓

  从10月1日起,市地铁集团将公开发售2500套杭州地铁G20峰会纪念套票,每套售价180元,总共有十张,每张可乘坐杭州地铁一次。届时,大家可在杭州地铁1、2、4号线各车站客服中心购买。

  这套纪念套票的票面选用峰会主会场、钱江新城、西湖、京杭大运河、西溪湿地、钱江潮、武林广场、杭州东站等杭州风貌实景照片,票册则采用手绘城市风貌的艺术方式,充分展示杭州城市形象。

  市地铁集团还开通了网络预订通道,从今天起至9月29日,市民可以关注“杭州地铁”官方微信号,或者“杭港地铁友礼会”微信号了解详细情况。

标签:地铁 套 峰会 杭州 票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