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国庆专题 正文

“十一”出行预测报告发布 杭州西湖或成热门

2016-09-28 15:20:20 来源: 每日商报 作者: 记者 郑炜

  “十一”前夕,阿里旅行联合滴滴出行发布《十一出行预测大数据报告》(下简称“《报告》”)。预测显示,在黄金周期间,境外最热目的地为泰国,国内最热城市为丽江,最热景点为杭州西湖。节前出行高峰将出现在9月30日,当天晚高峰时间将提前2个半小时,主要大城市平均车速同比下降15%,去往火车站、机场耗时将同比增加20%以上。

  从打车前往机场和火车站的出行量看,不少人自9月28日开始便陆续进入休假状态,节前出行高峰出现在9月30日,返程高峰将会出现在10月7日。10月8日和9日虽然是工作日,但由于时间上是周末,很多长途旅行者选择了请假延长假期时间。9月30日(节前最后一个工作日)的平均下班时间将提前2个半小时,即从15:00开始进入晚高峰状态,并一直持续到19:00。

  《报告》还给出了黄金周出游的安全建议,国庆黄金周期间出行应提前了解天气信息,雨天注意安全;在高速路上不要随意变更车道,或在车流中穿梭抢行。除此,玩乐饮酒后不能开车,长途自驾也不要疲劳驾驶。

标签:出行 报告 日 月 高峰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