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身边新闻 > 杭州 正文

春晖社区迎国庆有亲子阅读

2016-09-28 07:17:07 来源: 杭州日报 作者: 记者 孙钥 通讯员 林潜

  前天晚上,春晖社区三楼活动室内热闹非凡。

  来自春晖社区亲子阅读团的爱心爸妈为孩子们开展了一场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旨在通过音乐与游戏,培养小朋友的爱国意识,增进小朋友对祖国的情感。

  活动一开始,小朋友们一起学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渐渐学会了演唱,合唱也越来默契。接着,小朋友们用爱心爸妈准备的小道具,学着自己制作小国旗。随后的速度竞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先制作好5面小国旗并举手示意的小朋友,可以获得爱心爸妈准备的小礼品一份。

  “小朋友们一开始可能对祖国的概念还很模糊,可通过游戏,寓教于乐,已经在潜移默化中增加孩子们对祖国的自豪感。”一位家长说。

标签:春晖 亲子 阅读
编辑: 江小来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