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后宅街道为森林通道工程“拔钉清障”

2016-09-24 08:04:50 来源: 义乌商报 作者: 见习记者 何欣 文/摄

  昨日,环城北路森林通道涉及后宅路段政策处理全部到位,完成土地平整施工。

  后宅街道杜元村紧邻环城北路森林通道,28户村民在自家楼房前面空地浇上水泥,用于停车。这块4300平方米的停车空位属于村集体土地,系违法私自占用。9月上旬,后宅街道多次组织工作人员上门做村民思想工作,让大家认识到工程推进的重要性。9月10日前,28户村民全部自行撤离。

  在环城北路森林通道的另一侧,郑记板栗食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搭建了临时厂房。1200平方米的临时厂房中,1060平方米属于违法建筑。后宅街道向郑记板栗食品有限公司发出《自行拆除通知书》。9月12日,郑记板栗食品有限公司已自行搬离,并在北站五区获得140平方米的安置房。

  目前,环城北路森林通道工程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5%。其中涉及后宅街道的寺前———十二山头路段,于短期内完成“拔钉清障”共5500平方米。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