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今天下午迎返程高峰12大堵点请避开 明天杭州不错峰限行

2016-09-17 09:13:58 来源: 都市快报 作者: 记者 周少燕

  今天下午迎来返程高峰12大堵点请避开

  明天是周日,但调休上班,有个消息要告诉各位车主:杭州市区不实施“错峰限行”交通管理措施。也就是说,不用担心车牌尾号被限行。

  今天是小长假的最后一天,高速将迎来返程高峰,杭州交警提醒:返程请提早规划和准备,尽量避开午后14时至晚间21时的出行高峰时段,错峰出行,规划最优行车路线。

  易出现排队缓行路段有:杭甬高速杭甬高速德胜收费站进出口、彭埠收费站进出口、红垦枢纽互通;杭金衢高速杭州段双向;杭新景高速杭州南收费站进出口、往杭州方向千岛湖支线千岛湖收费站、灵桥段、南峰隧道、善岭隧道,杭州南转绕城西线匝道;杭徽高速转绕城高速匝道;杭长高速转绕城高速匝道。

  今天14时至22时,庆春路、延安路、解放路、沿湖合围区域内道路(不含上述边界道路)继续实施禁止机动车通行措施,内部居民、单位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允许通行,但不得在合围区域内的东坡路、平海路行驶。

  同时,公安交警部门还将视情在平海路浣纱路口、中河路口采取分流措施,禁止机动车往西通行。延安路(庆春路至解放路段)禁止机动车驶入;视情对劳动路(高银街至西湖大道段)实施南向北单向通行的措施;视情在文晖路河东路口采取措施,禁止机动车由北向南从河东路进入中山北路。

  地铁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为22:30,跟平时一样。

标签:杭州 高速 杭 措施 机动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