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2016中秋专题 正文

衢州旅游金秋送惠 免费半价景点任您玩

2016-09-16 11:13:51 来源: 衢州晚报 作者: 周星宇 通讯员 叶文婷

  金秋送爽,也送来了好福利!9月14日19:00至21:00,在市区南湖广场,有一场天脊龙门、药王山或烂柯山景区通票的送票领票机会,有不少惊喜等您来拿哦!

  这是今秋衢州旅游送实惠的主打活动之一。昨天,记者从市旅委了解到,衢州金秋旅游惠民季活动全新出炉,这个秋天,属于衢州人自己的“大礼包”终于来到您的身边,还不快来打开看一看?

  ●柯城

  七里智慧支付满就减

  时间:10月至12月

  内容:在桃源七里景区,开展智慧支付满就减活动,微信扫码用工银E支付在指定农家乐买单,享受满100元减10元、满200元减20元、满300元减30元的优惠。

  酒店组团优惠过中秋

  时间:9月14日起

  内容:从9月14日起,友好饭店、衢州饭店、衢州国际大酒店三家酒店推出中秋团圆宴、养生宴等特惠活动,享受惊喜餐饮消费折扣。

  ●衢江

  “秋之约”中秋欢月夜节

  时间:9月15日

  内容:在中秋当天,蓝庭卧龙山庄养心谷将举办一系列中秋欢月夜活动,包括手工打麻糍、水上游船、水幕餐厅团圆宴、沙滩篝火、茶语、赏月等活动,尽情享受“醉美团圆夜”。

  ●龙游

  知名景区酒店大优惠

  时间:9月14日至10月31日

  内容:持有衢州身份证有效证件的散客(团体)提前一天向青年旅行社报名,可享受龙游石窟、民居苑景区团体价门票,人数不限,另农家住宿可享受一早两正加一晚住宿80元/人的优惠。与此同时,蓝天清水湾国际大酒店、龙游国际饭店和龙游红船头酒店,凭衢州身份证有效证件均可享住宿优惠(除“十一”黄金周)。

  ●江山

  大学生特惠票游江山

  时间:2016年全年

  内容:在校大学生凭学生证,在购买江山的江郎山、清漾、廿八都、仙霞关(戴笠秘宅)、浮盖山五大景区联票时,可享受50元的优惠。

  ●常山

  衢州人半价游三衢石林

  时间:9月14日至10月31日

  内容:衢州市民凭有效身份证件,游玩三衢石林景区实行门票半价优惠。

  ●开化

  看一部好电影,游一个好地方

  时间:2016年8月24日至2017年2月24日

  内容:游客凭借《回到原点》电影票根,可享受开化的根宫佛国文化旅游区、钱江源国家森林公园、古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未来音全息科技馆挂牌价五折优惠。

  “未来音”门票优惠

  时间:9月15日至10月31日内容:活动期间,未来音全息科技馆针对衢州市民,成人购买一张门票,可以免费带一位儿童进入。与此同时,未来音全息科技馆推出扫码关注公众号,可送门票抵金券。(注:各项优惠活动不重复享受)

标签:
编辑: 王淼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