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饼、赏灯会、观海潮……在传统与特色中享文化中秋

做月饼、吃月饼、赏灯会、观海潮、看演出……这个中秋假期里,嘉兴市各个文化场馆、景区、社区等都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文化大餐,让因台风而“泡汤”的中秋节变得既温暖又有新意。嫦娥奔月、吴刚伐桂、孔融让梨……来自中国的这些传统文化小故事让孩子们个个都成了“中国故事迷”。

[嘉兴让游客感受别样清秋] [西湖烟雨游者兴 今返程要避午后高峰]

中秋小长假已经到最后一天,你关心的这些我们都打听了

今年的中秋节,遇上台风天。三天小长假,先是“莫兰蒂”,接着是“马勒卡”,湿哒哒的,很多人都只能悻悻地呆在家里过小长假了。假期就剩今天最后一天了,天气情况如何、回程路上哪些要注意的、近期杭州市内交通情况有啥变化,你想知道的信息都在这里了。

[返程有12大堵点 明天杭州不错峰限行] [明天的钱江潮观潮指南收好]

在线君送福利啦! 中秋小长假来啦,扫描二维码,关注浙江在线官微,回复#网名过中秋#,晒出你的中秋小长假生活,就有机会获得中秋礼品卡哦!

这个中秋:寻着清风看山水 枕着月光听故事

这个中秋:寻着清风看山水 枕着月光听故事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