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原创力量 正文

长兴:小龙虾要涨价了 最晚吃到本月中下旬

2016-09-05 09:07:04 来源: 长兴新闻网 作者: 沈江凤

  近日,记者走访城北综合市场发现,即将进入消费尾期的小龙虾“身价”涨了。

  在一水产摊位前,一旁挑着龙虾的徐阿姨说道:“朋友聚会想买点龙虾,现在龙虾个头不大价格却不便宜。”摊主帮忙挑着龙虾回应道:“小龙虾到了尾声会涨价,现在16元/斤,较前几日涨了6元/斤。”对此,卖小龙虾的摊主有些无奈,“中秋节快到了,吃龙虾的人少了许多,市场上也没有货,接下去肯定还要涨一点的。”

  “小龙虾的季节性很强,很多店只做一季就打烊,还有一些店会推出新菜来应对秋冬季节,也是希望能留住客源,为来年的生意留下伏笔。”长兴某龙虾店的老板坦言道。随后,记者走访了其他市场的小龙虾摊点,摊主均表示,小龙虾涨价的主要原因在于出产量减少。“现在的小龙虾市场最晚可吃到本月中下旬,预计中下旬开始逐渐收市。”一摊主补充道。

标签:
编辑: 胡婧妤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