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台州路桥断头路整治加速 南官大道南延取得突破性进展

2016-09-01 08:52:07 来源: 台州商报 作者: 富强

  “打通断头路”行动是今年我市破解四项城建难题的专项行动之一,备受各方关注,相关部门也在着力抓好每个节点项目的进度。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城建局相关人员来到路桥区南官大道、吉利大道,了解该区断头路攻坚项目的最新情况,截至8月29日,多年来推进受阻的南官大道南延、吉利大道北延这两处“断头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南官大道北延所涉及的80户居民、100间房屋、15家企业以及吉利大道北延的60户居民、91间房屋,2家企业的拆迁协议已全部签订完成,创造了断头路建设的“路桥加速度”。

  据了解,8月中旬,路桥区政府就立下“军令状”,要求在今年11月底前打通全区7条断头路。为此,路桥区成立了专项工作推进小组,实施每个项目“落实一名包干班子、组建一支工作队伍、制定一张作战图纸、鼓足一抓到底干劲”的“四个一”项目推进机制,权利服务断头路整治工作。

  今年路桥区共计划整治7条断头路,南官大道南延、吉利大道北延这两处断头路是路桥区路网结构上非常重要的两条路,同时也是整治难度最大的两条断头路。吉利大道北延1.3公里,南官大道南延950米,周边交通环境非常拥堵,虽然距离不长,但是涉及拆迁的工作量非常大,此外,两条断头路都位于城市核心区范围内,百姓所处民房和企业所处地段非常繁华。

  据城建局相关负责人员透露,两处断头路打通之后,南官大道就能直通路院路,可节省将近3倍的时间,市民出城更加便捷;吉利大道能够直通路泽太一级公路,缩短去金清、蓬街的时间。

标签:南 大道 头路 延 断头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