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杭城的天空仿佛自带美颜功能 未来几天杭州晴好舒适

2016-08-29 08:13:43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段罗君

  昨日晚霞醉人。吴元峰摄

  这两天,杭城的天空仿佛自带美颜功能,蓝天触手可及;杭城的气温,舒适得仿佛自带空调效果。这一切,呼呼的北风自然功不可没。

  8月底以前,杭城依旧是晴朗天气为主,但冷空气的影响会逐渐消散,气温也会有所回升。8月31日最高气温会逐渐升至35℃,好在,由于相对湿度较小,人体感觉还是比较舒适的。

  今天杭城晴好持续

  31日气温升至35℃左右

  昨天,阳光伴随着偏北大风,杭城甚是舒服。昨天早晨杭城最低气温仅21.9℃,比前一天又低了2.6℃,最高气温也止步在31.3℃。不仅北风送爽,杭城的天空也蓝得仿佛自带美颜功能。这舒爽,以及美得不要不要的蓝天白云,得归功于北风。

  截至昨天16时,沿海地区和浙北平原地区日极大风达6~7级,局部8级,其他地区出现5级极大风,杭城极大风速普遍达到5~6级。省气象中心小伙伴说,北风呼呼,也使得污染物扩散条件变得非常有利。

  今天,杭城晴好继续,最高气温32℃,最低气温20℃,偏北风4~5级,平均相对湿度65%。

  杭州市气象台说,8月底以前,杭州都是晴朗天气为主,随着冷空气影响逐渐消散,气温也会有所回升,8月31日最高气温会逐渐升至35℃左右,最低气温回升至23~24℃的样子,但由于相对湿度较小,人体感觉舒适。

  “狮子山”将登陆日本本州

  后天进入我国东北地区

  这天气,难怪有人说,隐约中仿佛感受到了秋天的气息,但事实上眼下的杭城,准确说,应该是“夏未满,秋未至”的状态。

  杭州市气象台说,杭州真正入秋一般要等到9月下旬。气象学入秋标准是连续五天日均气温低于22℃。

  昨天14时,今年第10号台风“狮子山”加强为超强台风级,中央气象台预计,“狮子山”未来12小时内强度变化不大,之后逐渐减弱,并将于30日下午在日本本州东北部一带沿海登陆(台风级)。

  “狮子山”登陆日本本州后将移入日本海,之后移速逐渐加快,强度继续减弱,31日白天将进入我国东北地区(热带风暴级),而后减弱变性为温带气旋。

标签:杭城 的 气温 日 级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