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东钱湖铁人三项赛10月举行

2016-08-28 08:50:32 来源: 作者: 东钱湖记者站翁芳频 祁珊 记者朱军备

  记者昨天从有关部门获悉,2016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宁波东钱湖站暨国际邀请赛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美丽的东钱湖畔举行。这项比赛由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浙江省体育局、宁波市政府主办。届时将有600名境内外选手参赛。

  据悉,本次比赛有精英组、全程分龄组、半程分龄组和体验组等项目。精英组和全程分龄组游泳赛道1.5公里,自行车路线40公里,跑步路线10公里,总距离51.5公里;半程分龄组游泳赛道0.75公里,自行车路线20公里,跑步路线5公里,总距离25.75公里;体验组游泳赛道0.25公里,自行车路线6.67公里,跑步路线1.6公里,总距离8.52公里。

  中国铁人三项联赛———宁波东钱湖站是今年国内的第二站,也是东钱湖首次承办的大型国家A级赛事,对于提升东钱湖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的整体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编辑: 徐蕾蕾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