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 城市热点 正文

秀洲区规范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 数量明显“瘦身”

2016-08-28 07:49:43 来源: 嘉兴日报 作者: 丁 珩 刘 敏

  记者昨天从秀洲区农经局获悉,经合作社自愿申报、乡镇初审、区级部门全面检查并公示后,今年共有16家农民专业合作社获2016年秀洲区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资格认定。对比2015年,记者发现,今年秀洲区认定的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数量明显“瘦身”,从去年的26家降至今年的16家。

  去年秀洲区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认定管理办法出台后,秀洲区农经局对认定的2015年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实行动态管理、定期监测、优保劣汰。“依据管理办法,获上年度资格认定的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如出现破产或被兼并、不具备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申报条件、不按规定要求提供监测材料、拒绝参加监测等情况,将取消规范化农民专业合作社资格,更严重的将三年内不得参与申报。”秀洲区农经局相关负责人介绍。

标签:专业 农民 合作 合作社 秀洲区
编辑: 叶嘉妍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